化妆品的秘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全世界化妆品的销售额都会超过400亿美元,人们一生中要用数百个小时涂脂抹粉。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近期的消费者报告,即使*近经济衰退,化妆狂人们也不过是从高瑞商店转战至化妆店大买特买。

许多人迷恋化妆,无法想像没有彩妆的生活,而另外一些人则觉得化妆耗时又伤财。但化妆品的科学真相又是如何呢?

生物学家认为,化妆品在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虽然人们常说爱情是盲目的,“但在选择伴侣时,外表即使不是*重要的因素,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德国戈丁根大学的行为生物学家伯恩哈德·芬克说。

芬克告诉记者,化妆品的确能有效增强人们的吸引力。

根据2006年发表在《应用社会心理学报》的一项研究,化妆不但会影响人们的加薪潜力,甚至会促进职位的升迁。

然而,在售货**为你包装起一套“改变人生”的产品之前,你也许想知道哪些化妆品是值得付出**和时间的。

如果你想看上去更健康,那么粉底和扑面粉也许是重中之重的化妆品;如果减龄是你的*要目标,那么睫毛膏和阴影粉也许比抗皱霜更有效;如果是为了吸引异性,那便应该突出丰润的嘴唇等女性特征。

健康的标志

芬克指出,肤色均匀是健康的标志之一,遮盖眼袋和面部斑点都是出于这一目的。正因为如此,粉底遮瑕膏和护肤品在男女顾客群众都持续**。2008年,粉底类产品的**销售额超过130亿美元,占彩妆市场的*大份额。欧睿信息咨询公司2009年发表的报告指出,无论美国经济走势如何,男性护肤品的销量都可望继续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