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首季度净利同比下滑30%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销售已经出现明显改善,但受委内瑞拉货币贬值的影响,***大的牙膏产品制造企业高露洁-棕榄公司(Colgate-PalmoliveCo,以下简称高露洁公司)**季度**同比下滑30%,为3.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9美分。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销售已经出现明显改善,但受委内瑞拉货币贬值的影响,***大的牙膏产品制造企业高露洁-棕榄公司(Colgate-PalmoliveCo,以下简称高露洁公司)**季度**同比下滑30%,为3.5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9美分。去年同期该数据为**5.0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7美分。营收额同比上涨9.3%,为38.3亿美元。在不包括委内瑞拉货币贬值引起的成本支出,**合每股收益1.21美元。市场分析师对该数据的先前预期为**合每股收益1.19美元,营收预期为38.9亿美元。

**季度,在价格保持稳定的前提下,高露洁公司**市场规模同比上涨6%。其中牙膏产品占**牙膏市场的44.4%。中国、巴西、印度、委内瑞拉、希腊、俄罗斯、及墨西哥国家市场区域中,销售量出现大幅上涨。手动牙刷产品占**市场份额的31.5%,此数据同比上涨1.3%。在南美市场区域,高露洁公司销售额同比上涨10.5%,市场份额上涨8%。但北美市场销售相对疲软,**季度销售额仅上涨3%,市场份额上涨5%。希尔宠物食品业务单元**季度市场规模下滑2%,但营收上涨2%为5.16亿美元。美元汇率疲软使得高露洁公司营收额上涨3.5%(美元汇率疲软会使得高露洁公司产品国际销售价格出现下滑,同样将国际营收额换算成美元时,会促进按照美元计算的营收额出现上涨)。4月29日下午美国股市交易中,高露洁公司股价上涨4美分,每股为85.04美元。

高露洁公司宣称,鉴于高露洁品牌的系列产品价格都出现上涨的大背景,消费者目前倾向于购买公司低价位的产品。目前高露洁公司的三个主打产品为棕榈洗碗液、阿贾克斯清洁剂和高露洁牙膏。

市场研究企业爱德华·琼斯公司(EdwardJones)分析师杰克·罗素(JackRusso)声称,高露洁公司**季度财报未使得其股价出现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专家认为相对于**季度,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高露洁公司运营会面对更多的困难。高露洁公司的成功在于业务呈现地理多样化,及主要专注于口腔护理产品这一细分市场区域。随着**经济的增长,消费者会越来越关注口腔护理方面,进而使得这一产品的需求会出现上涨。

罗素说:“不仅是在美国,在海外市场区域口腔护理同样成为一项独立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已经认识到口腔健康对于身体的重要性。”

高露洁公司*席执行官伊恩·库克(IanCook)声称,公司将继续专注于自身**市场规模的扩大,现有发展战略为在广告方面投入更多的成本,以吸引消费者购买公司产品。**季度,公司广告成本支出由占销售额的9.1%,上涨至1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