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高端香水市场经济火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别再把口红指数当作经济指标了。事实证明,在本次经济衰退中,*成功的抗衰退美容产品是香水。在过去一年里,**品公司大多处境艰难,但许多**香水公司却业绩斐然。

别再把口红指数当作经济指标了。事实证明,在本次经济衰退中,*成功的抗衰退美容产品是香水。在过去一年里,**品公司大多处境艰难,但许多**香水公司却业绩斐然。

市场研究机构NPD集团表示,在2009年头8个月里,美国售价100美元以上香水的销售额增长了7%。纽约邦德9号(BondNo9)的总裁洛里斯·拉梅称,在过去一年里,她在**的批发业务增长了25%。而巴黎Creed的埃尔温·克雷指出,该公司的销售量在过去十年里增长了一倍多。

Diptyque董事总经理法比耶纳·莫尼称,该公司在过去一个财年的销售额增长了20%。她说:“鉴于2009年9月和10月的趋势,我们认为,公司的香水销售额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

NPD集团美容业副总裁卡伦·格兰特表示:“如今,消费者的选择更具目的性。”她补充道,他们购买的产品不仅比以前贵,而且还比以前多。

更廉价的大众市场香水的销售则要差一些。据NPD集团介绍,2009年上半年,这类香水在百货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10%。

如此业绩令多数**香水公司备受鼓舞,它们因此纷纷扩张业务,并把**放在了一个受衰退打击*严重的市场:美国。Creed开设其在美国的*家*立精品店,将出售从SpringFlower(每瓶122美元)到Wind***(8.4盎司装,每瓶605美元)等各式香水,后者的存货量只有70瓶,每瓶都带有激光编号和Creed第六代掌门人奥利维耶·克雷的签名。

Creed的北美分销商国际化妆品和香水公司(InternationalCosmetics&Perfumes)的总裁托马·索热解释了这一决定:“*明智的投资是在其他人收手时作出的。”他补充道,Creed并未因此耗费巨资,因为该地区的租金已下降了“35%至50%”。

从Creed精品店往北走几个街区,就到了麦迪逊大道898号,弗雷德里克·马莱刚刚在这里开设了一家面积为900平方英尺的分店,这也是他在美国开设的*家香水店。“就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而言,把握恰当的时机非常重要。我的公司之所以取得成功,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我总在做一些有悖潮流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