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消费品集团业绩彪红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三大消费品集团——宝洁(P&G)、联合利华(Unilever)和高露洁(Colgate-Palmolive)——昨日公布了靓丽的销售业绩,主要源自亚洲和拉美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

**三大消费品集团——宝洁(P&G)、联合利华(Unilever)和高露洁(Colgate-Palmolive)——昨日公布了靓丽的销售业绩,主要源自亚洲和拉美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

宝洁公司*席财政官乔恩·默勒(JonMoeller)表示,宝洁在中国、沙特**伯、印度和巴西的出货量出现了两位数增长。在土耳其的出货量增长了60%以上,而此前一年因宝洁努力调整定价适应**经济衰退,土耳其市场曾出现下滑。“虽然我们预期新兴市场将出现反弹,但我们并未预期土耳其这样的市场复苏如此之快,”他说。

宝洁的产品包括汰渍(Tide)洗衣粉、玉兰油(Olay)化妆品和帮宝适(Pampers)婴儿产品等,该公司销量上升了7%。

宝洁的净收入也增长了7%,至195亿美元,净利润为25.9亿美元。每股核心**上涨10%,至87美分。

宝洁和联合利华的营销开支都有增加,而后者降低了多款产品的价格,包括多芬(Dove)香皂、家乐(Knorr)汤和Ben&Jerry's冰淇淋。公司销量增长了7.6%,整体销售额增长4.1%,至101.4亿欧元(合134亿美元),净利润上涨30%,至9.73亿欧元。

高露洁的销售量增长6%,而净销售额增长了9.5%,达到38.3亿美元。它在**牙膏市场的占有率上升至44%以上。净利润下降至3.57亿美元,稀释后每股**69美分,反映与委内瑞拉通胀会计有关的2.71亿美元非现金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