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品集团强势反弹 本土日化品牌压力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昨日宝洁、联合利华、高露洁三大消费品集团同期发布的一季度财报均全面飘红。在业内**看来,这无疑昭示着经济指数的进一步向好,但无疑也对本土日化品牌造成进一步的竞争压力

“口红效应”在本周的**各大消费品集团财报中体现得****,“放松消费”成为经济尚未全然**时期*好的话题。昨日宝洁、联合利华、高露洁三大消费品集团同期发布的一季度财报均全面飘红,而更**的欧莱雅、雅诗兰黛和路易威登等公司的增幅更是高过一般大众消费品公司。在业内**看来,这无疑昭示着经济指数的进一步向好,但无疑也对本土日化品牌造成进一步的竞争压力。

欧莱雅销售增幅创三年来新高

****大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本周*早宣布捷报,称一季度销售额增幅创下2007年二季度以来的新高,达47.2亿欧元(约合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3.7亿欧元同比增长8%.尤其是**品部门旗下的产品销售收入在排除了汇率和并购影响之后,增长达12%,位居所有产品之*。和去年*后一个季度下滑4.7%,以及去年全年下跌达9%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世界**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继而发布了高于此前预期的三季度财报,销售额从此前的17亿美元涨至18.6亿美元,利润从2720万美元翻番至5750万美元。雅诗兰黛预计全年销售额的增长在排除汇率变动的影响后将可达到4%至5%.

事实上,***大**品制造公司路易威登和***大香精和香水制造商吉沃丹的*季度增幅也达2位数。在这些***为知名的消费品集团看来,高档商店以及特色商店的突出表现正暗示经济已开始逐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