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的不同护唇步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嘴唇时常感到干燥缺少光泽,有的时候还会起皮干裂甚至出血,不但难受,也影响美观。嘴唇干燥不要经常舔嘴唇,那样只会越来越干。其实只要你坚持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护唇步骤,干燥才不会找上你!

早晨篇:

早晨护唇行动热点:

**、唇彩不可以替代护唇产品。

第二、唇部SPF值在8左右安全性高。

第三、每周唇部去角质勿超过2次。

立即缓和滋润

把蘸取化妆水的化妆棉敷盖在唇上面10分钟。

浸透化妆棉

取出化妆棉,用化妆水将其慢慢浸透后待用。

涂抹护唇膏

*后,涂上一层厚厚的护唇膏或滋润唇油。

晚间篇

晚上,足够润泽滋养双唇是十分重要的。临睡前涂上厚厚一层,会让你的唇部得到充分的滋养。针对四大恶化现象,分别有可以攻克的Tip,这些不可不知的秘籍,快来学习吧!

Tips:润唇膏成分中含金盏草及甘菊,舒缓干裂的双唇。

敷上保鲜膜

涂润唇膏或凡士林后,按照唇部的大小,用适当大小的保鲜膜敷在唇上。

热敷双唇

唇部太干燥的人,可在敷了保鲜膜的双唇上,盖热毛巾,热敷10-20分钟。

轻轻**

用手指轻轻**刚热敷完的双唇,像弹钢琴般由唇中间往外的方向轻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