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教你怎样紧致肌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尝试过无数护肤品的美容**牛尔,从12岁开始他的保养生涯,年轻时他*在乎毛孔粗大与油性肌肤出油的肌肤问题,现在毛孔堵塞、眼周细纹与肌肤松弛则是春季护肤**。

牛尔老师提醒大家,定时定量用餐、规律作息,维持良好代谢循环是美容基础!

选用表面较粗的格纹化妆棉充分浸润保湿化妆水后,额头与脸颊处以螺旋状方式,由内往外、由下往上轻拭;眼眶上下,由眼头至太阳穴轻拭;鼻翼两侧、嘴角处,上下来回轻拭;下巴处左右来回轻拭;再次达到洁面与温和去角质的功用。

含维他命A成分的护肤品取1元硬币大小,轻点於在意的毛孔粗大明显处,有助角质代谢、收缩毛孔。

美白护肤品要涂抹2次,**次涂抹於全脸,第二次针对全脸轮廓凸出处,如T字部位与颧骨三角形位置涂抹**,不仅使容易暗沉的部位更加明亮,也能强化脸型立体度。

除皱***产品涂抹於全脸后,轻撑开*在意的局部细纹,将保养品以指腹涂抹於细纹,加强渗透吸收。

牛尔会光着身子涂抹防晒霜,以便带至脖子以下,领口肌肤露出处,很多人涂防晒剂常漏掉此位置,易导致肌肤松弛老化,甚至胸部下垂。

除了保养品外,早晚牛尔会吃欧诺比口服**品来帮助体内环保或是维持肌肤弹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