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荣膺2010最受女性喜爱日化品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多年来,立白凭借“健康立白,关爱进万家”的经营理念,提供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产品,在今年荣膺2010*受女性喜爱日化品牌。

多年来,立白凭借“健康立白,关爱进万家”的经营理念,提供消费者健康安全的**产品,在今年荣膺2010*受女性喜爱日化品牌。

近日,由中华全国*****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年度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年会以“品牌女性和谐·**·世界”为主题,立白集团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载誉而归,“立白”品牌荣获2010*受女性喜爱日化品牌。

多年来,“健康立白,关爱进万家”的广告语深入人心,立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呵护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立白*创的“不伤手”配方更是赢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认知和喜爱,成为她们选择日化洗涤用品的*选。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三个月,经媒体、品牌****,社会公众投票产生,旨在表彰为中国女性品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