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能增加就业成功率?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暑假即将来到,又会有一批大学生出来寻找人生的**份工作,在数百人竞争一个职位的情况下,很多大学生选择整形来增加面试的筹码!

暑假即将来到,又会有一批大学生出来寻找人生的**份工作,在数百人竞争一个职位的情况下,很多大学生选择整形来增加面试的筹码!

整容,为找工作增加筹码

“我的条件中等,面部还长了不少痣,所以要先把痣除了,再请整形师帮我好好参考下,有可能的话把鼻梁垫高点。”南京某高校大三学生小许说。

南京经贸学院大四学生刘小芳(化名),虽然工作已经找得差不多,但觉得自己脸上肉太多,同学们都说她下颌再削尖点、鼻子再翘点,面容会更漂亮,也许能给用人单位留下更好的印象。6月21日一早她就来到省中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咨询。她告诉记者,她已经咨询过三家医院了。

“从大二开始,几乎每年寒暑假过后,总会发现有二三位同学‘变’样了。”刘小芳告诉记者,她们**贸易班28位同学,其中20位是女同学,据她所知,做过双眼皮、垫鼻梁、除斑除痣的同学有八九位。看着身边的同学都在行动,终于她也坐不住了,决定今年暑假也行动起来。

省中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龙告诉记者,近半月来,每天来咨询的人都有二三十位,目前预约手术已经排到了七月底。去年暑假做了600多台美容手术,看这势头,今年暑假恐怕要突破800例。“过去大学生、高中毕业生是整容的主体,如今连小学生也有,昨天还有家长带着年仅12岁的女儿来要求做整容手术,被我婉言**。”**龙说。

另据了解,南京鼓楼医院、南京中大医院、南京妇幼**院等预约手术也都排到三周后。

3亿元“蛋糕”引来医院纷争

据江苏省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杨定文介绍,近年来,南京各大医院接诊整形美容的人数每年以15%—20%的速度递增,其中70%以上是学生。“南京去年营业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有三四家,目前南京医疗美容市场每年产值至少有3个多亿,今后学生整容这块‘蛋糕’会越做越大。”

一位整容科医生告诉记者:整形美容手术不同于医疗手术,其对象绝大多数是健康的青年人,并发症少、用药少、风险低、耗材很少,而收费价格并不低。比如,割一对双眼皮,收费在2000—8000元之间,而耗材只是一根价格100多元的棉线、几支麻醉剂和消毒器械,外加医护人员的劳动,成本不超过300元。一台隆鼻手术的利润,可能超过开一台心脏手术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