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将于沪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5月20日将于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分为四大版块四个主题组成,将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带来了**手资讯。

5月20日将于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分为四大版块四个主题组成,将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带来了**手资讯。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CBE)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料香精化妆品洗涤用品专业分会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OEM专题研讨会于5月20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

会议延续历届研讨会模式,内容由链接世界——化妆品潮流趋势、知识解码——化妆品****、点击“NET”激活您的品牌——新产品信息发布、品牌.COM——产品开发与品牌建设等四大版块四个主题组成。

研讨会吸引了众多业界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及各大化妆品经营商参与。嘉宾表示,通过这种交流活动,将*新的化妆品研发技术信息、世界化妆品流行趋势、国家法规动向及品牌建设技巧等**时间传播给行业,为国内化妆品行业带来了**手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