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化妆水有什么用处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到底有没有用?有些说化妆水无用,就有说化妆水***贡献。下面美容行家畅所欲言,告诉你化妆水有什么用处。

医学**崔彤

**新解(医学**崔彤):化妆水用与不用?

旧论:化妆水并不是护肤的必需步骤。

虽说化妆水中85%以上都是精制过的水,但你不要把它看成水,而是要看成水类的保养品,将其作为清洁后,肌肤的第二步护理,这是必需的。*近有些人提出化妆水无用论,我个人并不觉得,因为每种有效成分的属性不同,部分成分是水溶性的,在水中表现会比在油类的表现好。另外就是在使用程序上,有日系品牌做过实验,当肌肤先涂抹化妆水后,角质层含水量增高,再使用其它的保养品效果会更好,这也是为什么化妆水一直被持续使用着的原因。

Kevin老师

**新解(Kevin老师):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水在哪里?

旧论:化妆水跟洗脸一样,不需要在乎特殊成分,单纯的保湿功能就已足够了。

化妆水以水为基底,在欧美品牌*早推行的概念是为肌肤再次清洁,倩碧基础三步骤,就是这样定义化妆水;东方品牌对化妆水的定义就很多元,像是具有113年历史的资生堂红色蜜露含有大量玻尿酸,保湿效果超强,使用后会有滋润养护的感觉;还有SK-II的神仙水,高达90%的酵母萃取功效就更多样化,像是温和去角质、保湿、紧致肌肤、调理油脂等等,所以就要根据个人需求来看化妆水的用途了。像我,皮肤混合偏油,又经常飞来飞去,肌肤容易出油或者因为时差造成肌肤代谢问题,一瓶具有温和清除角质功效的化妆水就十分必要。如果是肌肤偏干者,清洁上不能使用太过刺激的清洁用品,使用具有再次清洁的化妆水,清除脸上可能残留的残妆或洗颜品也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