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眼霜怎么用 轻松甩掉眼袋黑眼圈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眼霜含有天然的滋润及***成分,具有很强的渗透力,以求预防及改善皱纹、鱼尾纹、黑眼圈、眼周干燥及眼袋和眼皮浮肿的症状,其性质温和,适合用于经常性的护理眼部,那么眼霜怎么用呢?

眼部肌肤是人体*薄的肌肤,同时又是活动*频繁的部位,而且还是化妆中拉扯皮肤次数*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很难消除。谁也不愿意自己美丽的眼睛早早生出恼人的鱼尾,学会照顾眼睛就从用眼霜开始吧。

使用眼霜的年龄:眼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必须的。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应及早使用眼霜:其一为极干性皮肤者,极干性皮肤在少女中为数不少,据了解,18-24岁时中性皮肤占大多数,但中性皮肤容易在某些时候呈现偏干或偏油状态。其二为季节因素,很多地方越来越干燥,尤其如今的**暖冬现象,使很长时间空气湿度越来越小,而暖气、空调器的长时间使用,使面部缺水,眼部皮肤*当其冲。其三是用眼过度者,现代职业女性多数离不开文字和电脑,再加上大量的报刊、影视光盘主宰休闲时光,眼部肌肉的极度疲劳,导致眼周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眼霜怎么用

1、眼霜越滋润越好

眼霜是随季节变化而变换选择眼霜时不要只重,不同的季节肌肤所需要的营养也不一样。夏季选用清爽的眼霜,冬季或者眼周肌肤较干燥时可选用滋润的眼霜。

2、一支眼霜早晚通用

白天和夜晚的护理**不一样白天眼部保养注重,而晚上强调**重生。带有成分的眼霜,不适合晚上使用。过于滋润的眼霜白天用的话,只会增加眼部肌肤的负担。

3、横推眼霜吸收快增加出现皱纹的机会

正确使用眼霜应该是先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力度适中不能过度拉扯眼肌肤。用无名指指腹,如同弹钢琴的动作,点按眼部肌肤,帮助眼部吸收营养。

4、眼霜只涂下眼皮和眼尾就足够了

上眼皮也会松弛,让眼型向下走在护理眼部时不要忽视上下眼睑、眼窝和眼角,有问题的区域还应该**保养呢。

5、用了眼部精华或者眼膜可以省掉眼霜

没有眼霜配合效果等于零眼部精华和眼膜只是加强眼部营养的调剂,需要与其它的品配合才能发挥其作用,单*使用是没有多大效果的!(来源爱美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