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电话回访有效法则详解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直接面对终端顾客,服务的效果直接关系到美容院的经营状况,所以服务显得非常重要。这服务之中,也包含了售后服务。一般来说,美容院都是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来巩固客户的。小编整理了美容院电话回访有效法则详解,供大家参考。

电话回访遵循1,3,7,法则:

1、日常电话沟通:是指主要对客户皮肤问题及使用效果跟进。

(1)**天:“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打扰您了。”然后询问客户是否开始使用产品,是否掌握使用方法,并告之客户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可随时拨打美容院电话在。

(2)第三天:了解客户是否按照使用指引每天使用,使用的次数与方法是否规范,根据客户的皮肤问题,跟进使用效果,注意询问客户具体,细节的改变;并且鼓励客户,树立客户的信心。

(3)第七天:继续跟进使用效果,并邀约客户介绍朋友来进行试用,跟客户预约护理时间。

2、特殊电话沟通:是指在特殊的日子里给顾客的电话沟通,如春节,元旦,客户生日,母亲节等节日或事件,都是进行电话沟通的时机。特殊电话沟通主要是对客户表示祝贺,祝福或分享快乐的体验。

(1)春节:“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给您拜年了!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财源滚滚!”

(2)元旦:“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祝您新年快乐!愿您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

(3)客户生日:“X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祝您生日快乐!顺便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生日当月可到店享受一次超值护理,有时间过来做护理。”

(4)母亲节:“X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祝您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一下有空就来美容院做护理。”

(5)中秋节:“X您好!我是X美容院的美容师X,祝您合家幸福,美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