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做好不同顾客的售后服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直接面对终端顾客,服务的效果直接关系到美容院的经营状况,所以服务显得非常重要。这服务之中,也包含了售后服务。小编整理了美容院怎样做好不同顾客的售后服务,供大家参考。

一、老客户。

老客户除了到店时每次服务好外,为了长期稳定客户,院内要做好后期的服务,通过重大节日,季节变化,天气变化时要记得打电话关心客户,同时院内策划每月优惠活动给客户带来实惠,促进定期到店.组织各种沙龙活动,培养客户忠诚度,让客户感受到超值服务,体会到尊贵感。

二、新客户。

**次进店还未包卡的客户称为新客户,新客户进店带着好奇他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店后的每个环节都要做到细心的关怀,在经过各个环节仍未包卡成为会员也不要放弃,相信每一个新客户都有成为我们会员的可能,坚定信念,做好每一次的服务,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利用新客户超值优惠卡,五折卡,抽奖等让客户二次进店,同时做好乐府记录,定期电话跟进回访,给客户做好一生护理规划。

三、嘉宾客户。

是指同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老客户的满意,会得到客户的肯定和认可,愿意转介绍,并适当对老客户的介绍嘉宾客户给以真诚感谢,让老客户知道我们的客户转介绍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