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找到开店的“黄金宝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想开美容院,想生意兴隆,找一块****很重要。小编整理了美容院怎样找到开店的“**宝地”,供大家参考。

1、广开渠道寻找店铺:

现在有许多创业者喜欢通过报纸、房屋中介、房地产交易会、互联网等了解铺面信息。其实,铺面市场有个“2:8法则”,即公开出租信息的店铺只占总数的20%,而以私下转让等方式进行隐蔽交易的却占80%。所以,寻找店铺一定要广开渠道,多管齐下。

2、注意租金的性价比: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的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几十倍。对于创业者来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问题。

3、“团租”方式经济实惠:

目前,十几平方米的小铺面很*手,租金因此而水涨船高,而一二百平方的大铺面却身价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几个创业者以团体租的方式吃下,然后进行分割,可节省不少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