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护肤品行业的趋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护肤类产品销售中,膏霜、乳液等占主体地位,其次则是洗面用品和沐浴露。在激烈的竞争中一批强势品牌脱颖而出,如妮维雅、玉兰油、大宝、旁氏、碧柔、高丝、欧珀莱、羽西、资生堂、美即等。这些品牌分别在洗面奶、面霜、面膜市场崭露头角,形成相对稳定的格局。

二、护肤品行业现状分析

1、护肤品行业发展概述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化妆品的功能已**单一产品结构富于变化,功效也面向多元化发展。就护肤品而言,其*根本的滋润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而附加功能如“美白、防晒、***”等很受消费者欢迎,拥有良好的开发市场。

从护肤品消费市场看,使用护肤品已不仅仅是女性的**,护肤品正在为许多的男性所接受,男用护肤品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在一些大型**商场,已出现了男用护肤品专柜,产品以欧美品牌为主,男用护肤品市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另外儿童护肤品市场以及老年人市场也存在着不小的需求,因此这一市场同样不可忽视。

如:妮维雅强化其作为户外护肤霜的概念,拜尔斯道夫推出一种特殊的晒黑霜,很快这种具有护肤和晒黑效果的产品获得批准。采用妮维雅天气日历的方式,拜尔斯道夫为消费者提供之后两周内的天气情况。这些天气预报用图表的形式表示天气的趋势,深受大众欢迎,有助于妮维雅是四季皆宜的护肤霜这一理念深入人心

三、护肤品行业竞争格局

1、护肤品市场环境竞争分析

(1)品种竞争者:洁肤、保湿、美白、祛斑等

(2)产品竞争者:洁面乳、润肤霜、爽肤水、面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