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国化妆品市场研发投资情况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个人护理用品协会(PCPC)委托普华永道5月23日在京发布研究报告:直到2020年,个人护理用品行业年增长率将保持在12%。PCPC总裁兼CEO雷兹莉.威斯汀称:“中国市场对**化妆品行业而言至关重要。”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张京原称,化妆品行业为中国提供了日益增长的就业市场,在产品出口以及生产和研发投资方面占据的份额也越来越大。普华永道预测,个人护理用品行业至2020年,将产生230万人的总就业人数、1196亿元人民币总劳务收入,及5017亿元人民币总增加值。

普华永道与清科集团于2011年曾发布《中国消费品行业投资报告》显示,日化行业在过去六年中平均年增长率为12.4%,中国目前是世界上*大的洗涤剂市场和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尽管传统销售渠道占据主导地位,但新渠道特别是电子商务发展迅速。

据介绍,国产个人护理用品占据中国市场的**份额,并在该领域维持对外贸易顺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