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在华最大生产基地产值统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介绍,2002年,联合利华在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家庭及个人护理产品生产基地。十年来,合肥工业园产值从5亿人民币增长至2011年的140亿元人民币,累计产值超过520亿元,税收达到60亿元。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2011年,联合利华在合肥工业园又继续投资1.8亿元,新建了占地1.1万平方米的牙膏工厂。截至目前,合肥工业园生产基地占地379亩,生产的牙膏、洗发水、沐浴露、洗衣粉、香皂、护肤品、衣物柔顺剂、奶茶、袋泡茶等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还出口到日本、台湾等地,成为联合利华***大的生产基地之一。

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乔安路介绍说,联合利华将在华*大基地设在中国中部的合肥市,成本由此降到了*低,这里还有许多熟练的技术工人。“这些优良的投资环境使我们感到十分欣慰。”

乔安路还透露,到2020年,联合利华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将突破500亿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