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为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乐蜂网在曼秀雷敦官方授权旗舰店开业当天,*爆推出“全场满200减100叠加再返200”的大力度专项促销活动,除此之外,在入驻一周内,全场单笔购买满100元立减25元,同时赠送200元乐蜂网优惠券,此次曼秀雷敦与乐蜂网强强联合,将把顾客体验放在**位,让消费者在更为安全的网购环境中享受实惠。

作为国内化妆品B2C的**品牌,乐蜂网始终**着行业市场的****,在****方面更是走在了行业前端,在构建有****的网络购物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着化妆品网购份额越来越大,**低价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而乐蜂网与品牌厂商的强强合作正是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只从品牌厂家、代理商、专柜等**可信的渠道采购商品,与全球一线品牌签订战略采购协议,确保消费者买到的商品既有****,又有真实低价,希望能够为行业提供借鉴,促使行业建立更便捷的、规范化的、值得信赖的化妆品网购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