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刘野系列限定版精油护肤品震撼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阿芙×刘野系列

新锐画家刘野在近些年迅速崛起,成为与***、曾梵志等人齐名的当代艺术名家,大部分作品被罗马当代艺术博物馆、瑞士伯尔尼美术博物馆、爱尔兰现代美术馆、台北当代美术馆等世界名馆争相收藏,其中《齐白石知道》更是以2912万元的天价将他的艺术价值推向了**。

刘野用*简洁的色彩和垂直水平线来诠释着纯净的情感世界,完成后才发现“这种情感在我十岁以前就有了”。这种“怪诞戏谑”“偶然得之”的画风,突破了西方人对东方传统唯美意象的距离感。他将*有艺术表现力的“**克莱因蓝”运用的****,其明净空旷往往使人迷失其中,强烈的艺术冲击力,不用解释,也无需语言,就能让心灵感知,干净而*立的向人们展示着他心中那份*初的、*纯粹的坚持。

2012年9月,秉承对极简而本真的艺术追求,刘野将携手知名品牌AFU阿芙,共同推出阿芙×刘野系列限定版精油护肤品,透过他的艺术视角赋予每一款产品*特的包装设计,以共同的理念来唤醒生活*本真的美好。

此次合作的伙伴品牌AFU阿芙,是中国精油护肤**品牌,始终捍卫精**业的秘密——得花材者得**,坚持只和***佳产地庄园合作,采用契约种植,不向中间商采购,从而**从田间种植到入瓶灌装,每一滴阿芙精油都血统清晰,品质纯正。

本次合作将推出五款限定版系列产品,其中AFU阿芙×刘野限定版薰衣草精油,即采用AFU阿芙品牌在法国普罗旺斯的契约庄园出产的优质薰衣草萃取而成,每一个环节都由该品牌直接掌控,为消费者提供每一滴都有“原产地品质**”的上乘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