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DERS施丹兰黄金沐浴系列奢华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的美丽传说

远在西元前6000年,古埃及里*美丽的女人——纳法塔莉皇后,为了在众妃中脱颖而出得到法老王的宠爱,特别请人打造一副**面具,夜夜戴着**面具护肤美容的纳法塔莉,肌肤柔嫩光滑,39岁的时候依然保持着15岁的童颜的她,深受法老王宠爱;而我们*熟知的埃及艳后对**也情有*钟,她将**粉碎,用于沐浴及身体护理产品。凭借如此奇思妙想收货了惊人功效,一颦一笑愈发娇美动人。**受到女性如此钟爱,那么**到底是如何实现美容驻颜的效果?**除了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本身的传导力比较强,将它加入护肤品中,它就像皮肤表面的一座桥梁,能够让护肤品中的美白、保湿、抗老等成分,更快、更深入地被吸收,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驻颜术

时至今日,**美容的理念再次被STENDERS施丹兰赋予新的意义,STENDERS施丹兰讲求以面部护肤品的标准制造身体沐浴护肤产品,提倡并营造一种取自大自然、反馈大自然的健康环保生活方式,STENDERS将天然金矿石从地下4000米以上开采出来,并进行淬炼,一吨矿石通常只能提取出五克**。这取自大自然的珍宝通过精细的纳米技术,去掉**中0.001的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并将珍贵的24k**研磨成**细腻地粉末,使之成为50纳米以下可被皮肤有效吸收的**粒子,悉心融入至皂中,它们的细腻质地可以轻柔渗透进皮肤深层,轻柔的泡沫在不经意的时刻已经为你的肌肤完成了一次奢华的护理。**不仅可以装点你的高贵,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年轻有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