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玫瑰煥采紧致面膜上市发布会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步入Sisley希思黎的玫瑰花园,如同身处炎炎夏日里的世外桃源,被四周娇艳欲滴的玫瑰所环绕,午后温柔的阳光装点着精致的花园显得尤为动人,轻松而跃动的音乐,更将人带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遐想。来宾在此享受浪漫的午后游园会,尝试亲手制作花束,感受来自法国Ssiely希思黎的奢华与优雅,汲取玫瑰和植物带给我们的无穷能量……发布活动正式开始,Sisley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Chesnier先生、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出席并致辞,与各位分享了这款**面膜神奇之处和研发背后的故事。国内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共同鉴证又一款护肤圣品的问世,Sisley希思黎培训经理随后向在场来宾隆重介绍了这款俗称黑玫瑰面膜的**多效面膜,为大家揭开来自世间**花朵的养肤奥秘。

在各色各类的玫瑰中,黑玫瑰厚厚花瓣的丝绒光泽不仅彰显温柔高贵,正如她的花语:温柔真心、*一无二,作为护肤成分同样显得**创意、**珍贵。奢华植物护肤品牌法国Sisley希思黎*家探寻到黑玫瑰的精粹能量,将它加入多效抗老面膜之中,配以丰盈柔润质地,让肌肤沐浴在滋润芳香的乳霜中,瞬间**年轻肌肤的活力与清新。当您的肌肤感到疲倦、出现细纹、肤色暗沉时,这款**的玫瑰煥采紧致面膜就是您的*佳选择。弥漫玫瑰芬芳,细腻清新,易于涂抹的质地丰盈滋润肌肤,唤醒疲惫容颜,紧致动人轮廓。这款**面膜高效作用于岁月痕迹,瞬间为肌肤带来清爽、光滑与能量,提升青春活力与美貌度。只需15分钟,立即**明亮肤色,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而这一切得益于Sisley希思黎的*家研发与精确萃取:关键活性成分黑玫瑰精华,蕴含抚平肌肤的抗自由基性质,即刻紧致,配合Sisley希思黎三大抗老化活性成分:锦灯笼精华、海扇藻精华及醋酸维生素E复合物,令肌肤光滑丰盈;红葡萄叶精华富含微量元素、配合小球藻精华与天竺葵精油,焕发更新活力;大毛蕊花精华、乳木果油、维生素原B5、植物甘油与植物鲨烯,以及玫瑰与木兰精油,则起到进一步滋润、柔软和修护肌肤的功效。

**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不仅是Sisley希思黎抗老领域的又一突破,也标志着品牌抗老方面的领先优势已延伸至面膜系列。Sisley希思黎现有的5款面膜和1款眼膜涵盖了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的多种功效,包括清洁控油、补水舒缓和美白亮肌等。而这款具有即效抗老功效的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不但是Sisley希思黎面膜家族的精彩补充,也为各位爱美人士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密集护肤方案和体验。

发布活动在玫瑰芬芳以及各位对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的倾慕和期待中落下帷幕。据了解,在中国上市之前,这款玫瑰焕采紧致面膜已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相继推出,且一经上市便引起了不同寻常的关注热潮。有理由相信Sisley希思黎玫瑰焕采紧致面膜的上市也必将在中国刮起一股“黑玫瑰”的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