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全新香水系列活力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GAP香水发布会

为了喝彩GAP**香水系列莅临中国,2012年7月24日,一场轻松而时尚、自由且**四射的美式香氛派对在北京地标性建筑三里屯VILLAGE活力上演,媒体和时尚博客达人受邀出席了该活动。

GAP香水发布会

清新、明亮、酷感十足的新香发布活动现场,无处不洋溢着**的美式风情和浓郁的GAP气息——劲爆而富有节奏感的DJ音乐,仿佛信步于自由而时尚的美国街头;以五款GAP新香为灵感调制而成的夏日特色鸡尾酒,以诱人的色泽和芬芳的口感令人难忘。花式调酒表演、分别代表着五款香氛气质内涵的Hiphop舞蹈以及令人目眩的Flashmob,则让大家深入走进GAP香水的精神世界……来自GAP香水的**代表Delphine女士,同嘉宾们分享了GAP香水的诞生灵感以及五款香氛的非凡特色。

GAP香水发布会

此次GAP推出的五款新品香氛,不仅延续了GAP**的美式风格和精致的现代工艺,更**地诠释出品牌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随意、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如同是一件你所喜爱而质地柔软的T恤衫,或是一个迷离的眼神,亦者是性感的肌肤……GAP亲密关系女士香水,渴望与你亲密接触的气息;犹如在阳光下新鲜采摘的牡丹花瓣与甜美的桃子两者之间**的平衡,GAP迷恋女士香水,微妙而温暖地走近你的内心世界,仿佛她就在你的身边;象征着仲夏夜的自由和清新,GAP亲密恋人女士香水令短暂的瞬间化为持续的眷恋;充满自然气息的GAP活力男士香水和代表着真我本色的GAP酷感男士香水,则生动地刻画出两位魅力十足的现代男士,令人一见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