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宫庄再掀热销风暴 祛痘效果不满意可免费退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容报》2月25日报道3月15日,消费者自己的节日。上宫庄,作为美容护肤(祛痘)行业的**品牌,为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自己应有的权利,更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上宫庄***的产品及服务,上宫庄特别推出3月份“上宫庄品质见证月”活动。2月25日,上宫庄韩国总部负责人和上宫庄中国市场所有负责人在广州召开了“品质见证,温暖痘痘患者”“祛痘不满意,七天****”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大陆区域活动启动仪式。上宫庄向广大消费者郑重**,凡在3月期间购买上宫庄祛痘产品的消费者,对祛痘效果不满意,在七天内可无条件免费退款。**表示,上宫庄“祛痘不满意,七天****”的品质**,必将掀起中国祛痘市场的消费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