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宜昌投资 市委书记接见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月2日中午,市委书记郭有明在均瑶锦江**大酒店会见世界500强企业欧莱雅集团**副总裁本·菲利普,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本·菲利普表示要让宜昌彩妆生产基地发挥更大作用,郭有明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提供**服务,促进宜昌和欧莱雅的共同发展。

郭有明对本·菲利普一行到宜昌表示热情欢迎。他说,本·菲利普先生是5年后再来宜昌。5年来,宜昌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道路,经济总量翻了一番,碳排放减少20%,城市污水处理率接近90%,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56%,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同时,生态环境也越来越好。宜昌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得益于有欧莱雅这样一批好企业。希望欧莱雅宏伟的计划按期实施,实现地方和企业的共赢。我们将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良好环境,祝愿欧莱雅在宜昌的生产基地越办越好,越办越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菲利普说,欧莱雅在宜昌投资的彩妆生产基地是集团非常重要的工厂,为集团在亚洲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宜昌基地取得了很大成绩,厂区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将继续办好基地,扩大生产,并计划到2015年减少一半碳排放,将宜昌基地建成低能耗的环保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