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妆品质风向标 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SEPHORA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SEPHORA,“**化妆品零售**”,在**20多个国家的**化都市中拥有近千家零售门店,是**范围内**一家连锁门店遍及欧洲、北美洲、亚洲及中东市场的化妆品零售商。在**范围内的SEPHORA店铺,顾客均可在开放和具有现代风格的环境中自由地探寻尝试各式各样高品质的护肤、美容、沐浴、身体护理及护发和香氛产品,尽情感受来自SEPHORA的*家美丽体验。

SEPHORA自2005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加速度“开设其零售门店。短短五年来,SEPHORA已覆盖中国21个城市、拥有77家零售门店;而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SEPHORA在北京前门大街开设了*家专属于中国的旗舰店,成为继巴黎、纽约之后又一个惊艳世界的风向地标。SEPHORA不仅为中国女性带来*潮流的美容体验,更坚持着一贯高品质的原则,所有店内推出的产品均通过官方严格的质量检验,符合****标准。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诸多蜚声**的美容品牌之外,SEPHORA的自有品牌SEPHORA丝芙兰,更将原汁原味的法国式美丽带到中国。SEPHORA丝芙兰品牌的产品覆盖彩妆、护肤、工具、沐浴及头发护理各个方面。所有SEPHORA丝芙兰品牌产品都以质量为先的*则提供给所有中国消费者*安全、可靠的产品。

此外,SEPHORA在这两年中不断陆续地*家引进来自世界各地的享誉盛名的化妆品品牌,致力于将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引进中国,满足更多中国女性对美的渴望。追逐时尚,捕捉美容讯息,寻求潮流化妆品,争取自己的*有美丽!SEPHORA已然成为*前沿的美容时尚潮流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