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680元的袜子,2795元的丝巾,3万元的*包,50万元的手表……正在成为一些人向往的生活用品,而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习惯消费这样的产品。**报告日前披露,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第二大**品消费市场。未来,中国还将很快超过日本******品销售市场了。

680元的袜子,2795元的丝巾,3万元的*包,50万元的手表……正在成为周媛向往的生活用品,而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习惯消费这样的产品。据《2010-2013年中国**品行业市场发展预测及投资咨询报告》指出,中国**品销售额已经达到86亿美元,占**25%,已经超过美国成为**第二大**品销售市场。

一名女子走过**品橱窗

到2015年,中国将会拥有**第四大的富裕群体,迅速膨胀的中国**品市场成为了****品品牌的必争之地。

“张艺谋、刘德华、孙红雷”,周媛的目光随着手指在每个人的头像上移动,她迅速读出了这些人的名字,作为一个关注时尚潮流的女孩,她对新潮的东西格外关注,在上地铁前她买下了这本新创刊的《智族GQ》杂志,封面上时尚的“中国新绅士”们以身上穿着的一切标明了自己的身份。

周媛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杂志里的珠宝、美容护肤**品。

680元的袜子,2795元的丝巾,3万元的*包,50万元的手表……正在成为周媛向往的生活用品,而有一部分人已经开始习惯消费这样的产品。

据《2010-2013年中国**品行业市场发展预测及投资咨询报告》指出,中国**品销售额已经达到86亿美元,占**25%,已经超过美国成为**第二大**品销售市场。这组数据或许可以说明:迅速膨胀的中国**品市场成为了****品品牌的必争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