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化妆品专卖店发展的九大趋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在未来过数十亿的品牌会浩如烟海,过亿元的连锁店铺多如牛毛,未来世界*大的化妆品企业在中国,世界*大的化妆品连锁店铺也在中国,谁能成为****全国**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专卖店品牌化:现在各地的化妆品一流专卖店铺,基本是终端知名品牌统天下,清一色的知名品牌专柜。化妆品专卖店要谋求发展必须依靠品牌,现在还有很多店铺在推崇高利润的杂牌,店铺可以做一部分杂牌提高利润空间,如果杂牌太多店铺就层次低缺乏竞争力,店铺地位低缺乏就影响力,杂牌难以留住顾客培养忠实的顾客群体,顾客也容易流失被其它品牌抢走。杂牌店铺连锁已经开始走向没落,山东的杂牌连锁店铺已经收到精品店铺的严重冲击,在激烈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我们可以想以想看一看,在县级城市一流的店铺都是知名品牌为主,做的*大的店铺知名品牌*多,也就是说谁能把握住终端知名品牌,把终端知名都控制在自己的店铺,掌握的*好的品牌资源,拥有*好的品牌资源就拥有*广泛的顾客资源,店铺的层次高地位高,才能成为当地的领军店铺,品牌是大势所趋是必由之路,所以说品牌才是店铺发展的源泉。店铺体制企业化:店铺拥有自己的企业文化,用企业文化升华员工的思想。发展速度比较快老板思想比较超前的店铺,逐渐改变为企业化运作,企业的架构已具备企业的雏形,层级管理制度的实施具有里程碑意义,店铺的部门建制比较完整,培训部管理部运营部宣传部促销等部门,*关键的标志是店铺的股份制改造,把店铺的股份认购给自己的员工,让员工享受到店铺发展带来的收益,员工自然努力工作视自己为企业的主人,店铺的店长根据销售业绩领取利润分红,店长自然认真负责。员工努力工作领导认真负责,上下同欲店铺当然成为**。专卖店铺商场化:目前化妆品店铺投资越来越大,面积越来越大形象越来越好,柜台越来越豪华装修越来越奢华,在各地市场的资料显示,化妆品专卖店是当地*佳形象之一。五年以前投资三十万开店已经非常雷人,三年以前投资五十万开店没有什么稀奇,现在投资百万开专卖店并不鲜见,在山东各地投资数百万,面积两百平米以上的化妆品专卖商场已经出现,三百平米的日化商场落户在县城。化妆品专卖店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超越。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化妆品专卖行业得以快速发展,一间两间的小专卖店铺难有作为,县级城市的一流店铺开始谋求专卖商场化模式,把化妆品专卖店做强必须走商场模式,把规模做大必须走连锁模式。店铺商场化符合小城市开大店原则,容易吸引顾客容易宣传容易出名。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