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局、超市、百货店日本化妆品营销模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有610家(MATSUMOTOKIYOSHI)药局连锁店,化妆品销售是主要业务。种类以资生堂、嘉娜宝、雪肌精和一些小品牌为主。价格基本上在500~10000日元不等(价值人民币是35元~700元左右)。

而在药局和超市里无法购买到的如IPSA、植村秀、资生堂等**化妆品,都陈列在大型百货店,价格上也会比药局、超市贵一些。

去药局购买的基本上以自选为主,而百货店里,会有营业员根据皮肤给些建议,更重要的是,它的折扣频繁,基本上在7~8折之间,相当于批发价。这样的营销方式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