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年有10万“爱面子”男士美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场男士逛美博会买祛斑品、睫毛膏

上周末,“美博会”会场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护肤品,睫毛膏、唇彩、眼影、眼线笔、粉底……走了一圈,记者发现买祛斑产品的不光是女士,还有一些男士。在一家写着“亚洲**黑斑魔手”的展位前围了很多人,原来是**娘正给一位男顾客做祛斑实验,大家都紧盯着这位男士的脸,这位男士看了祛斑效果后询问价格,**说,他刚用的这一款580元一盒,里面有两瓶祛斑品,还有一种是1580元/盒,效果更好。顾客张先生也说:“爱美不是女性的**,男士也有爱美的权利,脸上长斑不好看,所以买个祛斑的产品,再做个面护会更好。”

再往前走,只见一位男士边给自己涂睫毛膏边说:“看到没?一分钟嫁接假睫毛,是不是很长啊?”原来这位男士是这家店的**焦经理,为了吸引顾客亲自上阵,引得一大批男士女士观看。一位美容店的**以每支40元的价*买了20支睫毛膏,其他顾客也纷纷试用或者购买。

说法西安一年有10万男士去美容美体

西安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上官金龙说,为期三天的美博会,吸引了24000人次入场,现场签单3268万元,现场成交875万元。

他说,西安一年大约有200万人去美容美发店“找美丽”,大多数是女性,其中**消费者至少有300多位,一年仅花在美容美体上的费用就高达50多万元。当然,还有10万男士也去美容美体店做脸部护理、背部排毒护理等。西安市大约有3000多家美容美体店(**的),其中协会的会员单位有1000个,在这1000家之内有300多家涉及到男士护理项目。面部护理1个月4次,价格在300元-1200元不等,身体护理1次500元,有的男士一年能消费5万元。

上官金龙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观念变化和爱美意识的增强,以及美容行业的发展,很多男士(讲究“面子型的”和“享受型”的)很看重外在形象,尤其在社交场合时非常注重,有的则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需要舒缓减压。这些男性消费者一般是单位高管、中小企业主、**界和白领等人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