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佳人再造“屈臣氏” 访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魏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婷美风暴”刮起,引起众多品牌在进行大派送,同时又遭受网购店的低价大冲击,再加上化妆品店各种费用的增加,全国化妆品店市场一片狼藉。坐等顾客上门的经营模式不靠谱;靠免费派送等**型促销手段,也只能荣极一时;只有新模式,与时俱进,才是化妆品店**的竞争力。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的2012年,终端日化店必将经历重大洗牌。广州宝生堂化妆品有限公司适时推出“薇姿佳人”(http://www.gzwzjr.com)整店输出模式,打破传统的日化店形式,给日化终端店领域带来福音,并掀起新一轮**风暴。

记者:魏总您好,听说去年年末贵司隆重推出了一项能影响整个中国化妆品行业格局的加盟模式,您方便给我们做个详细的介绍吗?

魏东:是的,我们根据市场环境推出了针对日化精品店的**加盟模式,叫做“薇姿佳人整店输出模式”。

记者:能不能具体讲一下“薇姿佳人”整店输出模式?

魏东:我们模式是超前的,在国内是*创的,我们打造的薇姿佳人连锁店是“中国超越屈臣氏模式**品牌”和“中国免费换购连锁店**品牌”。具体表现在:

1、“屈臣氏模式”是指“屈臣氏”店内有近50%的产品是自有品牌。由于自有品牌利润空间大,市场操作灵活,所以******。宝生堂的“380元自有品牌定做”为成千上万的日化店提供自有品牌加工定做,当然成就了“屈臣氏模式”。它具有明显的优点:1、自己的品牌,做*家垄断生意,不受区域限制,不受网购和周边同类店的冲击竞争。2、与厂家直接合作,折扣低,利润空间大,能**货源长期供应,加工生产周期大大缩减,门槛低,省事省成本。3、产品品种齐全,护肤和洗护共计700多个单品,选择性大。4、瓶形包装*特,多数为公司自己的模具,紧跟**潮流。

2、“超越屈臣氏模式”超越部分是指“薇姿佳人”除了有前店(屈臣氏模式),还具有后院部分,可以给客户提供美容、美甲、化妆、纹绣等服务。

除此之外,我们还引入了“免费购物,买多少,送多少”这种**的薇姿佳人增值购物理念。

记者:很好,这个模式很好,模式新颖、**力度大,我听了后都想急切的了解真个系统的操作!那您当时怎么想到这个**模式的?

魏东:这个要从三大方面来分析:

**,2011年“婷美风暴”刮起,引起众多品牌在进行大派送,同时又遭受网购店的低价大冲击,再加上化妆品店各种费用的增加,全国化妆品店市场一片狼藉,坐等顾客上门的经营模式不靠谱;靠免费派送等**型促销手段,也只能荣极一时,只有新模式,与时俱进,才是化妆品店**的竞争力。因此,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的2012年,终端日化店必将经历重大洗牌。

第二,要拯救终端店,需要有利润,需要一个**的模式,宝生堂(http://www.gzbst.net/)有OEM代加工的优势,又有做连锁加盟的市场经验,两者结合创造“薇姿佳人”连锁加盟与“自有品牌定做,再造‘屈臣氏’模式”相互结合,让客户按超越“屈臣氏”的模式经营自己的店,让终端店完全可以自救,做强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