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魅力奈瑞儿总决赛广州绽放 张彤荣获20万冠军大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总决赛当天,佳丽整装待发,信心十足。选手将小礼服秀、泳装秀、创意时装秀、才艺表演、晚装秀5个环节的展示,秀出自身的美貌、身材与才艺,突显出自己*一无二的魅力和气质。现场,26强选手各施才艺、竞相争艳。选手身着闪耀小礼服,展现性感与优雅,立即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比基尼秀、创意时装秀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我美貌和曼妙身姿,出色的才艺、精彩的表演更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外,大赛特别设置的创意时装秀和才艺表演环节,大胆、新颖的创意和表演不仅为整个大赛增添了亮点,使得现场氛围高涨,更充分展现了佳丽们的才华与智慧,展现了***时尚女性兼具形体美、气质美、才艺美、智慧美的特质。

随着**的诞生,2012魅力奈瑞儿网络代言人赛宣告圆满结束。这场持续3个多月,为普通女性实现梦想的盛宴,终于在骄阳灿烂的广州画上了**句号。而魅力奈瑞儿大赛也将继续为所有拥有梦想的女孩敞开大门,帮助更多女孩实现美丽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