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任命Tracey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TraceyT.Travis将担任雅诗兰黛执行副总裁兼*席财务官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7月20日,雅诗兰黛公司(TheEstéeLauderCompaniesInc)当日宣布任命TraceyT.Travis为执行副总裁兼*席财务官。她将同时向执行董事长WilliamP.Lauder和总裁兼*席执行官FabrizioFreda汇报工作。Travis将于2012年8月20日就职。

Travis曾在各种行业的多家**500强消费品公司任职,拥有丰富的**金融经验。2005年以来,Travis担任拉夫劳伦公司(RalphLaurenCorporation)**副总裁兼*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内部审计、财政、税务、业务开发、投资者关系和**信息技术。拉夫劳伦公司是**性的顶级生活时尚产品和品牌的设计和营销企业,涵盖服装、家居用品、配饰和香水等品类。

2002-2004年期间,Travis曾担任LimitedBrands,Inc.旗下IntimateBrands的财务部门**副总裁兼*席财务官职务。她还曾在百事公司(PepsiCoInc.)和百事瓶装集团(PepsiBottlingGroup)工作10年,担任运营管理和财务职务。她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MotorsCo)开始自己的工程师和**财务分析师事业。

Travis将接任为雅诗兰黛公司服务26年的元老RichardW.Kunes的工作。2011年8月,Kunes先生公布自己的退休计划,但表示在找到合适的继任者之前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席财务官。之后,Kunes先生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席财务官**顾问,负责特别项目并在过渡期协助Travis。

Lauder先生表示,公司非常高兴Tracey将加入雅诗兰黛公司的领导团队。她在**金融各个层面的广泛背景将成为雅诗兰黛公司不断成长的重要资产。另外也感谢Rick(即RichardW.Kunes先生),他在担任*席财务官的12年间作出了难以估量的贡献。在任期间,公司实现了历史最高的财务业绩。在他的众多成就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帮助公司加强了财务纪律,培养了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帮助公司成为**高端美容领域的领导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