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痘痘困扰了很多美女,去痘痘有很多方法,当然*重要的是不能挤,下面小编告诉你几个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1.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好不要挤,要是挤了的话变红是因为发炎了,也就是体液充满了那个部位,这时候*好用盐水消炎。

2、取4小勺绿豆粉,然后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敷脸可以去痘痘,大概保持15~20分钟的时间,之后,用温水清洗,每周可以做2~3次。

3、*简单*实惠的方案:准备柠檬汁3滴,半颗蛋青,一点点盐,一点蜂蜜,将以上东西搅拌均匀,打碎,缚在脸上。待干掉即可用温水洗尽,擦上保湿水。不过敷脸前*好蒸脸将毛孔打开,再用净化毛孔的洗面奶将毛孔洗干净并除去脸水多余油脂。平时吃东西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扣痘痘,用点低刺激的护肤品。这个脸膜相当不错哦,效果很好,适合一周两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