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钱的护肤步骤,让你冬季护肤不费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人都变得很怕冷怕麻烦,连爱美的你也都对每天繁琐的护肤步骤望而却步,现在小编给众多懒MM总结了三大省时省*的护肤步骤,让你冬季护肤不费力!

1、减少清洁步骤,卸妆+保湿一次到位!

大家都知道清洁*重要!手头松时,从洁颜油、卸妆乳、洗面乳、去角质每一项都清的不亦乐乎!但多余的清洁,反而会让皮肤丧失防御机能变干燥。聪明少女不妨试试温和卸妆+深层净肤+补水保湿的****清洁品喔!

卸妆油+洗面乳+磨砂膏,ONLY1step!卸妆、洗脸、补水一气嗬成。

保持肌肤本身的保湿能力

清得太过,像砖墙一样排列整齐的角质细胞一芝麻开门后,细胞间脂质会流失让皮肤变得刺激。省下多重步骤,*适度的洗净力不会夺走过多皮脂!

帮助保养品的渗透

除了提供温和的清洁功能外,也不用急着上化妆水保湿。补水成分会把水分渗透到肌底层,维持角质层健康、留下湿润的肤触,后续保养品渗透率也更好。

省水、省时间,就是省*!

少了层层道道的手续,冬天更免了咬牙泼冷水的痛苦!(热水本身就会清除皮脂,会过度干燥喔!)不用阶段性的冲水,水费都可以省下不少呢!

2、没面膜了?浓厚乳霜x化妆水棉,比拟面膜渗透力道!

伴随着节俭过日的意识高涨,*爱把面膜当“生活必需品”、常补货的习惯相对变奢华,不过运用巧思,利用曾觉得较浓厚而束之高阁的乳霜,一样搞定面上有光!

太浓厚的面霜大变身,盖上化妆棉湿敷,媲美“一片里含有一整瓶美容液成份”的纸面膜。

化妆棉面膜,不粘腻又有渗透力

敷乳霜时先用化妆水充分湿润皮肤,可以让油份的扩散和渗透分散的很均匀,不塞毛孔。再湿敷让密闭效果高,把乳霜含的美容成分都推入皮肤,强化渗透力!

除了水分,还同时补充油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