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 必知的照明设计原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设计原则是必知的。灯光照明的设计可以反映美甲店的档次,照明的运用可以反映美甲店环境给人的舒适感。所以学习照明设计是美甲店装修的一大**。...


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设计原则是必知的。灯光照明的设计可以反映美甲店的档次,照明的运用可以反映美甲店环境给人的舒适感。所以学习照明设计是美甲店装修的一大**。

美甲店装修照明设计原则:

1、美甲店壁面的照明度要相对提高些,其他部分可以相对降低。壁面的背景色尽量突出,可以起到展现商品的个性和特色的效果。

2、美甲店装修,照明的设计要全面考虑顾客的感受,太强烈的照明会让眼睛容易疲劳,让顾客产生不舒适感,尽量要少用。

3、其实照明的强度可以反映店铺的档次,一般越**的美甲店,其店内的光线越是柔和。

4、**不要以为照明的强度越高,商品就越吸引人。一定要根据商品的视觉感来设计照明的强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