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装修 灯光照明知识普及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的运用是一大学问,灯光照明如何运用得当,能够提升美甲店的档次,也能提升顾客的消费欲望。而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知识你了解多少?今天跟大家普及下。...


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的运用是一大学问,灯光照明如何运用得当,能够提升美甲店的档次,也能提升顾客的消费欲望。而美甲店装修,灯光照明知识你了解多少?今天跟大家普及下。

今天先**普及下美甲店墙壁、陈列架和柱子的照明运用。一般情况下,美甲店架式壁面柜的照明度是店内的1.5—2倍。陈列架从上到下,每层的照明都需要一样的亮度。墙壁的展示陈列,可利用托架灯或聚光灯,增加商品的价值感。

至于壁面展示柜的灯光运用,一般使用的是细管荧光灯,上方再用聚光灯加以辅助。

如果美甲店内有柱子,可以运用托架灯和吊灯,柱子四周有展示和陈列的话,可以制造阴暗反差的照明效果,这样可以摆脱平庸和单调感。

如果美甲店内天花板装修的高度较低,那么*好使用下照灯,避免压抑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