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如何经营才能赚钱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不想打工的都想当自己的**,因为不想拼死拼活地“卖身”卖命后,仍然拿不到与工作不相匹配的工资。因此不少人有了自己开店的想法,随着日化行业的不断发展,很多年轻的创业纷纷决定开一个化妆品店。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开店涉及到店面选址,品牌、货源、渠道以及管理等各个方面,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让毫无开店经验的创业者很是烦恼。

从以往的经验来说,开店不是随便从某个地方进一点货拿到店内卖就**的,这可需要开店者在管理与运营模式上苦心经营一番。

**,开店之前要对周边的市场进行深入的调查分析,要选择人流量多、消费能力强、经济繁华的地方作为店面地址。同时要对周围的竞争对手与市场环境了如指掌,并且了解自身的经营定位。

第二,店面装饰要别具风格与创意,但要遵循产品定位的设计理念。货架的陈列、产品的摆放,多参考他人,使其符合科学合理的布局方法,在这个基础上再按照产品自身的特色、类型与价位等来设置不同的货品陈列区。

第三,整体店铺的形象要*具特色,呈现店面的专业化特质。专业化的店铺形象可以吸引顾客,如形象专柜、形象货架与形象画等,增加其对店铺的信任感。此外,产品的价位和品类上也要从低到高依次全面覆盖消费群,以促进店铺的多样化消费。

第四,多做一些有创意的促销活动,如以节假日、季度性、季节性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同时要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指导,以帮助顾客解决各种售后问题。这样不仅增加了顾客的回头率,更是为了做好店铺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