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的护理方法 油性皮肤护理指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油性皮肤,脸上总是泛着油光,而且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毛孔粗大,感觉怎么护理都油。但是其实,油性肌肤护理也很简单,基础步骤做好,日常一些小注意顾及到,就不用担心油光满面拉。

一、清洁

作为基础护肤三部曲中的**步,清洁对于油性皮肤来说相当重要。如果将**步做好,那么后续相应的工作就能更轻松地解决。

油性皮肤的特点是易出油,尤其是T区位置,所以在做清洁时一定要选取清洁力强的产品,如此才能将油光扫除。但你要注意,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会破坏皮肤的皮脂膜,所以在选择产品时要多用泡沫、凝胶等洁面产品。或者用洁面海面洗脸,也能将毛孔里的污垢洗出来。

清洁步骤:

在清洁的过程中,掌握好步骤与方法也相当重要,将泡沫洁面乳在手掌中揉搓出泡沫,然后均匀涂在脸上,进行画圈状的**,*后用清水洗净。

在选择洁面乳时要注意同时兼顾两点:

1、是否能够将肌肤油光扫除

2、在洗后并不紧绷

二、润肤

油光泛滥的油性肌肤在选用润肤产品时一定要谨记控油保湿的原则。肌肤的水油平衡原理告诉我们越油的皮肤实际上是缺少水分的,所以在选产品上一定要选择控油型的乳液面霜或保湿型的乳液面霜。

三、面膜

面膜护理非常重要,但你要注意,油性皮肤面膜以纯保湿或者是清洁功效为主。1周1次即可。

在挑选面膜方面,油性皮肤更需要的是对毛孔的护理,油光泛滥会使油脂及废弃物堆积到毛孔,**就会形成痘痘及黑头。例如,海藻、芦荟等此类面膜,这样才能让毛孔保持通畅。

**:

1、台湾**我的美丽日记纳豆面膜**保湿补水升级版

2、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220g美白补水保湿免洗

3、AFU阿芙参华新生提纯面膜120ml深层补水细致毛孔

四、根据不同季节选择适合的补水产品:

根据季节需要,油性皮肤在缺水季节一样需要补水面膜的护理,将水分物质深层注入肌肤,才会让水油平衡,肌肤更加光洁。

**:

1、悠语玻尿酸全效保湿青春露爽肤水/化妆水补水保湿

2、AFU阿芙玫瑰鲜花焕颜洁面晶120g美白补水淡化色斑

3、乔莎倍润**眼霜紧致保湿补水去细纹去黑眼圈眼袋抗老去皱

4、柏卡姿杏仁蜡菊保湿霜

五、饮食

究竟为什么油性皮肤如此的油呢?其一是天生的,其二与我们日常的生活饮食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巧克力、咖啡、奶油等高热量物质以及海鲜、辛辣、烟酒等刺激性食物都会刺激肌肤分泌大量油脂。所以**这种不良饮食习惯,用水果、蔬菜代替无论是对肌肤还是肠胃都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