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敷脸好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A:有些人说用牛奶洗脸能美白。有些人却说用牛奶敷脸不可以美白,反而滋养了脸上的痘痘。我的脸是油性皮肤,用牛奶敷脸好吗?

Q:如果你是油性肤质或有痘滋生,不能这样用牛奶敷脸,会加重病情,引发更复杂的皮肤病。皮肤上有近二十种寄生微生物,而这些食品美容原料都是它们的上佳营养源,当这些食物制成面膜敷在脸上时,毫无疑问地会引发微生物的失衡,皮肤病也就来临了。

*先,牛奶不是专业的美容产品,它里面虽然富含很高的营养,可是并不一定能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毕竟毛孔是很小的,更何况牛奶里的某些物质还会引起皮肤的敏感,导致长痘或红斑。与其涂脸上还不如喝到肚子里,反而更好吸收!

有很多人喜欢用牛奶、蜂蜜等做成类似面膜的东西涂在脸上,当时好像觉得效果不错,感觉脸滑了,也白了,其实那只是这些东西在脸上形成的一种油脂膜,过上几个小时就挥发了。

其实我们的皮肤只要是健康的就很好啊,不一定要很白,毕竟我们是黄种人嘛!你可以将脸上的肤色和身上做比较,如果一致就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