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春季黑眼圈急救诀窍,和熊猫眼SAY BYE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熬夜过后,黑眼圈让你心情烦闷吗?眼部肌肤娇嫩,稍微有一点不注意就会出现黑眼圈。但是,早上起床可以用一些小的方法来改善和减轻一下黑眼圈的症状。快来跟甜心小可爱唐嫣学习去黑眼圈的小秘招吧!

方法1:

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确定**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血液流通,接着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让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同时可配合穴位**加快血液回圈,用中指由上眼睑内部向外按压至太阳穴,再由太阳穴沿着下眼睑按压至眼睑与鼻梁相接处,来回几次可有效促进眼周围的血液回圈;再用无名指按在眼尾或鼻翼两边的穴位上,大约3~5秒钟后放松,连续做10次。

方法2:用隔夜用过的茶包,冷冷的贴在眼皮上,对于已经形成的黑眼圈,有收敛淡化的作用。

方法3:用牛奶轻轻擦拭眼周,减轻黑眼圈。用纱布蘸上优酪乳,敷在眼睛周围10分钟,眼周的皮肤喝饱水,黑眼圈也会减轻。

方法4:眼**操——缓缓睁大眼睛,再徐徐闭上,睁大时尽量坚持几秒钟(连续重复5次以上)。转动眼球,依次上下左右各望5秒钟,然后由左至右转动眼球再由右至左转回来(来回共做5次)。闭目养神,冥想3分钟。

方法5:喝枸杞茶——枸杞一小把、红枣3~4粒,直接将枸杞和红枣放入玻璃杯中,以开水冲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后服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