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小法宝帮你美白保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去秋来,大家都以为夏日的酷晒骄阳是白皙肌肤的头号敌人,在经历了从春天到夏天大半年努力的美白护肤之后,觉得该松口气了,事实上,秋天才是阳光直射的季节,肌肤不但会持续地承受猛烈阳光带来的伤害,还会因为空气较夏日干燥,皮肤含水量与皮脂分泌更形不稳定,使肌肤容易产生敏感脆弱的状况。除此之外,肌肤在经过了夏季的阳光曝晒之后,也需要利用秋天积极地处理持续累积却无法代谢掉的黑色素,否则,斑点只会越来越难消掉,若辛苦了半年努力美白,却因一时轻忽在秋天忘了持续防堵紫外线的入侵,成为名符其实的小花脸,实在很可惜呢。

你会发现,夏末初秋的这一波美白新品,许多都将**放在皮肤的「角质」,主要是经过一季的强烈阳光紫外线照射,除了黑色素爆增,角质代谢的规律周期也**被打乱,若不先加以净化清除,再好的美白护肤成分也难以渗入肌肤作用,效果便打了折扣。

秋季护肤小法宝:est嫒色凝白集中美容

功效:est嫒色凝白集中美容霜的*特美白成分能集中渗透至角质层*深处,不仅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而且能促使色斑部分的角化,轻松排出集聚已久的黑色素,从内到外淡斑,让肌肤从里到外净白透亮。

方法:凝白集中美容霜是美白淡斑护肤品中**的固态产品,用法特别,要把白膏先在指腹揉搓软化,再针对性地涂在有斑的部位上。牛尔老师认为这种特殊的白膏质地有密封的作用,能将淡斑美白成分锁紧,让肌肤得到充分吸收。

老化、长期面对电脑萤幕都会带来肌肤干燥。当肌肤缺乏水分,角质层的调节功能就会下降,面对日晒、污染的抵抗力会明显减弱;此外,电脑萤幕的静电会产生很多眼睛看不见的细微灰尘在脸上沉积,也是带来暗沉的疑凶。

秋季护肤小法宝:增湿器

暖气或者冷气会使室内的湿度降低到10%或者更低,而30-40%才是保持皮肤滋润*理想的湿度。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好在室内安装一台湿度调节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