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也要控油,几款自制控油面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认为控油是夏天才做的事,秋冬似乎不需要控油了。你若这样想就错了。秋冬仍然需要控油,下面小编介绍几款自制控油面膜。

黄瓜面膜

方法:将黄瓜切碎,挤出汁液,敷在脸部。用纱布稍微吸附防止滴漏。10分钟后洗去即可。长期下来,可以起到不错的控油作用。

薄荷紧致毛孔面膜

原理:薄荷具有收敛爽肤的作用,迷迭香有消炎抗氧化的功效;而苏打粉可以分解油脂。

方法:分别取两滴薄荷香薰精华油,与迷迭香香薰精华油,取食用苏打粉半汤匙,用一杯清水混合调匀。沾湿化妆棉敷在T字部位以及毛孔粗大的地方,有收敛毛孔的功效。

苹果洗油面膜

原理:与苹果减肥的原理一样,因为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多余的油脂。敷在脸上能自然能起到控油的效果。

方法:将苹果榨成汁,浸湿化妆棉,敷在油脂特别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下巴,鼻翼等,10分钟后清洗干净。

燕麦牛奶面膜

方法:把燕麦与牛奶调成膏状,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