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荐的最有效的祛痘产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听说青春痘,面疱,粉刺,痤疮,这些名词我们听得太多了,但事实上,它们根本就是同一回事,痤疮俗称“青春痘”,又叫“面疱”“粉刺”“酒刺”“暗疮”等,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也是美容皮肤科的*常见的病种之一。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经患过本病(包括轻症在内),这类肌肤相对较为敏感,选对护理产品显得相当关键。为此,小编为各位搜罗了相关的值得**的*有效的祛痘产品,希望能为各位mm提供有用合理的参考,帮大家解决肌肤问题,使大家都能拥有健康水嫩肌肤。

LION狮王粉刺暗疮膏

规格:14g参考价格:75元

产品介绍:

IP>>PN+IPMP双重**,速效消除开/闭口粉刺、退红抗炎!针对红肿、化脓痘痘的*疗药膏。具有排出脂肪粒、杀灭原因菌、消除红肿的3道功效。对正在生长的痘痘,抑制脂肪粒的形成并逐渐消除。对已经成熟的痘痘,能够析出脂肪粒,从痘痘根部进行*疗。弱酸性,接近皮膚的PH值,非常溫和,使用起來不黏膩;清爽易吸收,純植物低刺激,有舒服的香味哦~

使用方法:1日数回,洁面后适量涂于患部。

佰草集粉刺霜

规格:10g参考价格:70元

产品介绍:

蕴含黄连、黄芩、甘草、丹皮等草药精华的*特配方,其有效成分能迅速调节细胞组织内外的渗透压,消除粉刺部位的水肿;清除引起粉刺的各种细菌;改善皮脂分泌率,使皮脂腺畅通不易阻塞,抑制粉刺的产生。

使用方法:温水洗脸后,挤取适量于指尖,轻轻涂抹于粉刺部位。每日2-3次,睡前使用效果更佳。粉刺较严重者,可适当增加使用次数。

芳草集茶树暗疮粉刺调理精油

规格:20ml参考价格:58元

产品介绍:

深度调理问题性肌肤,消炎杀菌防止肌肤发炎红肿;平衡肌肤油脂分泌,收敛控油排毒。

使用方法:

1.洗完脸睡觉前使用精油当做夜间精华液使用,以指尖沾取2滴精油用整双手指腹轻轻按压的方式让精油吸收。

2.每周利用精油进行一次10分钟左右的**护理,能充分放松紧张的肌肤与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更佳的排毒净化肌肤功效。

3.取2-4滴精油加于保养品内晚上使用,强化保养品的护肤功效。

Doctorbai白大夫靓白净粉刺疤印霜

规格:20g参考价格:55元

产品介绍:

祛痘***,全面靓白净!天然山竹,MG果原浆,鳄梨精华先进祛痘无印配方,性质温和,凉血化瘀,清热解毒同时祛除粉刺、痘痘,**受损肌肤及色素的沉积祛除青春痘愈合后留下的疤痕和黑印,让肌肤全面回复靓白净!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疤痕及暗疮部位稍加**。

Marykay玫琳凯粉刺控制调理液

规格:192ml参考价格:95元

产品介绍:

完成清洁过程,有缓和及抑制粉刺的作用,除去分泌过盛的油脂,帮助控制轻度或偶发面疱的产生。

使用方法:先将脸部清洁干净,再使用本产品,每天使用一至三次,用化妆棉在长面疱的部位涂上薄薄的一层,为避免脸部皮肤产生太干涩的感觉,请在刚开始使用时,**涂一次,然后再依实际需要,逐渐增加至每天二次到三次。如果觉得太干涩或有脱皮的现象,请减少使用的次数到每天一次或每隔**一次。

NARUKOd'lux牛尔娜露可绿花茶树黑头粉刺揉搓泥

规格:30ml参考价格:79元

产品介绍:

全新进化粉刺清道夫:软化+清除+紧致一次完成!畅通毛孔、深层清洁、代谢老废角质及脏污;紧致毛孔、预防粉刺、舒缓稳定泛红现象;藉由“软化—松动—浮出粉刺”的净化程序,紧密包覆老旧角质,透过指腹轻轻“搓、搓、搓”的**效果,就能还原肌肤清爽透净。

BeautyDiy鼠尾草毛孔净化粉刺水

规格:30ml参考价格:120元

产品介绍:

特殊的乳化成分,可以有效将毛孔中固化的皮脂(粉刺)乳化,藉由擦拭的方式将皮脂清除干净,并含有鼠尾草精油、尿囊素、甘醇酸、银杏萃取、金缕梅等多重植物成分,帮助软化固化的皮脂粉刺,加快角质更新,畅通毛孔,防止毛孔阻塞等问题肌肤,迅速还你一张干净细致的脸庞!

使用方法:清洁脸部之后,用棉花棒沾取适量的粉刺水。重复涂抹于容易产生毛孔阻塞及黑头粉刺部位。以旋转方式用棉花棒轻轻揉搓毛孔,以确保产品能尽量与毛孔中的油脂接触!藉此将毛孔中油脂去除,这时你会发现棉花棒表面,沾附有黄色的油脂成分,代表粉刺水已经将粉刺给软化,而让软化之后的粉刺沾附于棉花棒上所致。建议每天夜间使用,也可以再搭配使用收敛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