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胶原蛋白热卖排行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胶原蛋白的作用已经毋庸置疑,很多美女白胶原蛋白奉为美容圣品,但各式各样的胶原蛋白让消费者选择的眼花缭乱。很多美女都在问胶原蛋白哪个好?*好的胶原蛋白是什么?为了解决各位MM们的困扰,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市场调查总结出,*受欢迎的胶原蛋白**排行榜给各位MM进行参考。

1、Fancl胶原蛋白,日本进口胶原蛋白口服液,富含胶原蛋白、维他命C、小米精华、维他命E、透明质酸等营养元素,日本进口,瓶装口感好,网友点评,口感好

2、vikki胶原蛋白肽,**500强德国德固赛生产加工,源自西太平洋深海的珍贵鳕鱼胶原,1500道尔顿的分子量,*利于人体小肠吸收,网友点评***,价格划算,性价比高。

3、carena胶原蛋白粉,产地德国,***,性价比高,源自深海鳕鱼皮中提取珍贵胶原,100%纯胶原蛋白、袋装粉剂便于携带,利于长期服用,网友点评,***,性价比高。

4、安利胶原蛋白,美国**直销企业生产加工,富含辅酵素R、水溶性胶原蛋白、马尾草等营养成分,价格便宜、利于存放,**不足,见效时间长,不利于25岁以上人群服用

5、明治胶原蛋白,日本的乳品、巧克力、糖果、健康食品、药品的综合制造厂商研发加工,富含氨基酸骨胶原精华、波尿素呢、维他命C等营养成分,适于配方型胶原蛋白,品质不错,但由于是骨胶原,口感不好,味道较重

6、H2O水芝澳是美国创立的化妆品品牌,有专门店销售,富含胶原缩氨酸、水果提取物、维生素C、维生素B6等营养元素,胶原蛋白含量为70%左右,液态服用方便,口感好,须长时间服用

7、DHC胶原蛋白肽属于日本的一个化妆品会员制造销售品牌,是新西兰进口100%活性小分子胶原蛋白肽,1000道尔顿分子量,胶囊状,携带方便,见效时间长,需要长期服用。

8、Bayer拜尔产于世界知名的药品企业之一,100%纯胶原蛋白,分子量为1000道尔顿,德国进口品牌,价格较贵,见效时间较长,需要长期服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