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晒伤后怎么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夏季我们很注意防晒工作,但仍然难以避免被晒伤,忘记擦防晒,海边暴晒都会悄悄伤害我们的肌肤。所以我们要学习一下晒伤后**方法,晒后**方法要按晒伤程度的轻重而有所不同。现在小编就为你提供晒后**的注意事项,让你在这个夏天露出雪白肌肤!

一、晒后紧急救*:

迅速降温、大量补水、温和清洁、晒后**

1、迅速降温:不管晒伤的程度如何,**时间内都要给皮肤降温。让整个人的温度先降下来,冲个温水澡(避开脸部),或是静静地喝一杯冷饮,吹吹风。

2、大量补水:

晒后皮肤*需要的就是大量补充水分,以水降“*”。在“喝”足了活泉水、纯水、柔肤水等令肌肤镇静之后,红肿的状况自然能消退大半。

3、温和清洁:

如果脸上还有彩妆残留,那对于晒伤的皮肤来说,可是加倍刺激,这个时候你需要**清洁。晒后肌肤更应该用温和的洁面产品,起泡剂多少会有些刺激性,所以一般不用泡沫太丰富的产品(氨基酸起泡的除外)。

4、晒后**: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专门的晒后**产品,这个时候你非常需要它们帮忙,因为它们都是针对晒后肌肤的需要来开发研制的,不仅可以很好地舒缓镇定肌肤,还能帮助细胞自身的**,防止产生晒斑。

二、晒后缓做:急速冰敷、滋养面膜、美白淡斑、深层**

5、急速冰敷:

保湿喷雾也好,凉水、冰块敷脸也好,共同的目的就是冷敷降温。可是如果急速地冷热交替,会刺激已晒伤的皮肤。应该先等到皮肤和体温稳定到正常水平,再来给晒伤的皮肤降温。

6、滋养面膜:

具有舒缓功能的补水面膜当然能帮助肌肤更快地**,可是,如果你的脸还在红肿痛痒,那*好别给它任何额外的刺激和负担,等症状消退了再做不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