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防痘祛痘养成完美肌肤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痘痘和过敏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女士,祛痘不如防痘,今天小编教你怎样防痘祛痘养成**肌肤,偏向油性肌肤才容易长痘痘,而油性肌肤的护理就是补水保湿控油,秋冬季节虽说肌肤的油量可能少了,但是也会严重缺水。

缺水肌肤又干又油,要及时补水

引起皮脂分泌油的因素很多,如皮脂膜受损、温度(外界或体温)升高、内分泌变化等,缺水和皮肤油腻没有必然关系。不过,油腻的皮肤往往处于水油失衡的状态,吸水和储水能力往往较差,同样需要补水等护理。

敏感肌肤的磨砂和深层清洁要适量适度

肌肤天然屏障受损,皮肤免疫力低下是痘痘的一大诱因,往往由清洁过度引起。物理磨砂对去除表层老废角质有一定作用,但无法清洁毛孔,反而可能擦伤皮肤。使肌肤红肿发炎过敏。

痘痘肌洁面要温和

如果长了痘痘,说明皮肤已经受损,严禁在上面磨砂,对于容易长痘的人来说,避免所谓“温和”的砂糖来摩擦皮肤,因为很可能导致细菌滋生,含水杨酸的清洁品是更好的选择。

油性肌肤在化妆水后可以用质地不粘腻的精华等保养

很多痘痘肌MM由于怕长痘痘,在化妆水后就**涂保养品了,其实油性肌虽然表皮偏厚,但并不意味着皮肤内部健康,它同样需要诸如补水、抗氧化、**、防晒等护理。化妆水的保养效果并不够,应该选择质地不粘腻厚重的精华等保养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