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红酒面膜,做个红润美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大王大S皮肤紧致红润有目共睹,这得益于他非常喜欢的自制红酒面膜,现在你也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一下自制红酒面膜,做个红润美人!

红酒为什么能美容

由于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

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因此红酒的美肤功效绝不仅仅局限在脸上。

选择美容用红酒标准:

用来美容的红酒*好用新开封的,这样能**营养成分没有受到污染和破坏。

另外,通过辨别颜色也能大致判断红酒的好坏:将少量的酒倒入酒杯,观察酒的颜色,酒的色泽应该是清澈的。

而且酒颜色的色度也很重要,紫色通常是年份较短的酒,深红色是年份较长的酒,砖红色或褐色则是代表更成熟的酒龄。

一般说来,较深的酒色品质也相对比较好。

注意

1、对酒精过敏的人不能使用上方法;

2、去死皮后不要出门晒太阳,否则加速皮肤老化;

3、红酒*好用新开封的。

过敏测试:尽管不少人敷过红酒面膜后,肌肤焕然一新,但是由于红酒面膜含有酒精,即使经过处理,蒸发掉了部分酒精,仍有一些敏感皮肤的人会对此过敏。所以**次使用前,一定要先给自己做一个过敏测试。测试时,调配少量的红酒面膜,不放入纸面膜,而是取少量抹在手肘或颈部。如果24小时之后(*好白天在外面晒晒太阳),没有任何红、肿、痒等刺激感,再敷于面部。

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混合,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作用:美白。

1、防止毛孔阻塞,随时保持毛孔畅通,**实施**、敷面、吸除沉淀色素之护理工作。

2、多摄取Vit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营养补充,并健全肝脏功能。

4、多食用含钙较高之食物。

5、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劳

6、充足的睡眠。

7、妊娠前后作适的保养及护理。

8、避免长时间曝晒在日光下。

9、对紫外线,务必作好防护、遮瑕之工作,选择防晒、并还原美白肌肤,健全弹性组织之防护保养品。

红酒滋养面膜

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

原料:1瓶**红酒(建议选择迷你装)、压缩面膜纸(压缩成为一个个小药片形状的面膜纸,屈臣氏有售)、塑料容器1个。

做法:

1将塑料容器清洗净晾干,如果有条件,*好能放入消毒柜里消毒。

2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

3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建议每周选**沐浴前敷,洗澡时用指腹轻轻**,帮助面部去除死皮,效果更佳。

提醒:本身肌肤对酒精过敏的人*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而且,这种红酒面膜*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红酒美白面膜

功效:美白及紧致肌肤

原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普通面膜纸1张、容器1个。

做法:

1将上述原料在干净的容器中混合,并搅拌均匀。

2洗净双手,轻轻将混合物均匀涂抹于脸上,盖上面膜纸,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III红酒美人浴

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油脂,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

原料:红酒适量(通常家庭的浴缸,准备200ml左右即可)。

做法:

1将适量红酒加入泡澡的水中,将身体浸泡其中15--30分钟,并用双手**身体直至全身微微发热。

2泡澡后,必须用清水**将身体冲洗干净。

提醒:泡澡的水温不要太高,因为红酒中的营养成分如维生素、果酸等在高温下容易变质、流失。而且,泡澡之后的冲洗也非常重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酒精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导致肌肤干燥。

如果你是个懒妹妹,不愿意动手,也可以购买现成的红酒面膜,推荐热卖人气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