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有效的祛斑小窍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肤若凝脂是很多美女的追求,美白祛斑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而护肤中*令人头疼的怕是非色斑莫属了,脸上真正长过斑的人*有体会,色斑发展迅猛,异常顽固,对人的形象影响*大,堪称不折不扣的容颜杀手,如何祛斑也就成为当今护肤中一个很棘手的课题,下面小编教你*健康有效的祛斑小窍门。

色斑的生成非一朝一夕,所以祛除起来具有相当的难度,不过这绝不等同于色斑无法祛除。这需要人们树立信心,端正态度,从多方面入手,****。目前祛斑的方法也有很多,说到这恐怕不少人脑中*先想到的就是激光、冷冻、磨削等比较先进的祛斑手段,这些方法的确可以达到****的效果,但大都价格不菲,并且接受者也有着很高的复发率。这里要说,其实祛斑并不一定非要走高科技路线,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一些常见的东西就可能成为救世主,事实很多人也都在寻求一些祛斑的好办法,下面就把一些历经验证的,*安全有效的祛斑小窍门归纳一下,并从中医的角度进行诠释。

一、祛斑内调小窍门——美味可口,排毒滋补

1、喝黑木耳红枣汤:

材料:黑木耳30克,无核红枣20枚。

做法:黑木耳洗净泡开,与红枣混合,加水适量,放入锅中煮半个小时左右,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日常调味料,但忌辛辣。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