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去角质,让皮肤更加水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对于爱美的女士已经不是陌生话题了,厚厚的角质层不仅让肌肤看上去脏兮兮,不干净,同时,它还会影响肌肤吸收保养品的程度哦!大家一起来学习如何正确去角质,让你的皮肤更加水嫩吧!

*先了解什么是角质层?

去角质等于伤肌肤?NO!想要去角质却不伤肌肤,我们先来了解下角质层是什么吧!角质层是肌肤表皮*外层,由15-20层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过厚角质层会让肌肤代谢过慢,显得暗沉,但是它同时又能保护肌肤,防止肌肤受损,因此,它是日常护肤中*重要也是*容易被忽视的头号天敌,大多数女生都会有过度去角质或去角质不当的困扰哦!

为什么需要去角质?

想要让肌肤如剥了壳的荔枝般柔嫩通透,去角质是必须的!美白祛痘、抗氧化……无论是多么高价的化妆品抹到脸上都可能是一纸空谈,因为所有活性成分都要通过关键的角质层才能到达表皮层深处甚至是**层。有效适当地去角质,现在知道有多重要了吧!

T区清理角质

发际、鼻翼都是清洁的死角区,日常洁面时总是忽略了它们的存在,于是洁面泡沫的残留,死角区的清洁不到位让你的角质更加成倍堆积,快点开始为T区打扫卫生吧。

step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清洁脸部,T区额头部分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step2.*先从*易出油的鼻头开始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2-3分钟即可,时间不宜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